•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17

    2009年 16:12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千名学子喜获国家奖助学金

         2009年3月11日下午3:00,学术报告厅暖意融融,掌声阵阵,“08年度国家奖、助学金颁奖大会”正在这里隆重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刘扩军同志主持,院长支校衡教授及在校的院领导、各处(室)系(部)的负责人和获奖代表、学生代表等共计260多人参加了大会。

        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同志宣读了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同学的表彰决定,副院长李岳彪同志宣读了“3月2日”灭火通报表彰决定,副院长刘诗安教授宣读了“助学政策、助我成长”征文比赛获奖学生表彰决定;接着院领导为获得08年度“国家奖学金”的6名同学颁发了由教育部部长签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学金4.8万元,对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159位同学颁发了奖学金79.5万元,对获得国家助学金的1161人颁发了助学金232.2万元,对获得灭火通报表彰的10位同学授予“校园卫士”称号并颁发了奖金各100元,对征文比赛获奖同学颁发了奖金各100元。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机械系李欢欢同学和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工商管理系张贺军同学分别作了发言;同时,国家奖学金代表(院学生会主席)刘翠英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努力学习、勤俭节约、奋发向上、争先创优、感恩社会、报效祖国;与会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向获奖同学学习,争创文明,争当先进。最后,院长支校衡教授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获奖、助同学戒骄戒躁、心存感恩、发奋学习、掌握技能,以实际行动回报党、政府、学院的关心和爱护,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本站通讯员:谢梦珊、黄珍力 报道

    2009年3月12日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部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