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17

    2009年 16:15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抓好安全教育 做到警钟长鸣

        大学生安全教育是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核心工作,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财金系于3月3日召开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辅导员(班主任)会议,会上分析了系里目前学生安全现状,明确安全工作责任,要求全方位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对使用大功率电器、校外租房和心理存在障碍的学生进行排查,防患于未燃。3月13日晚,又召开了以“安全防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学生干部会议,各班班干部和系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系党总支陈道南书记就大学生如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了强调,并就全系师生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打造平安系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班级每位同学,做到安全工作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本站通讯员:兰剑 报道

    200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