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17

    2009年 16:16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三八妇女节活动纪实

      *第八分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活动,妇女们个个都奋勇争先,不甘示弱,竞争异常激烈。贺春英一举拔得头筹,二等奖由黄仁娟、苏荣获得,胡菊秀、廖广莉以及陈海芳夺得三等奖。

    特约通讯员:陈萍 报道

     

        *一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卡拉OK比赛。姐妹们喜气洋洋,个个闪亮登场, 80后的廖婷婷、曹慧玲、包蜃、李艳华老师唱着流行歌曲,一点儿也不比那些歌星逊色。时间在歌声和欢笑声中飞快流逝,姐妹们捧着自己的金杯,沐浴着月光,又回到了家的幸福港湾里。

    特约通讯员: 邓丽平报道

     

        *九分工会,开展了游“梦里故乡”户外踏青活动。星期五下午第九分工会全体妇女同志来到了郴州有名的户外休闲旅游景点梦里故乡。虽然天空下着细雨,但姐妹们个个兴高采烈,沿着山间小道欣赏自然风光。这次活动既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姐妹之间的友谊,收到了预期效果。

    本站通讯员:曾霞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