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17

    2009年 16:18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团干参观新校区 憧憬早日搬进美丽新校园

       3月21日上午9:00,旅游文法系全体团干在系团总支书记孟庆兴老师的带领下浩浩荡荡的向新校区进发。一路上同学们伴着明媚的春光一路高歌,气氛活跃。大约二十分钟后抵达学院新校区。大家刚下车,就受到了基建办成员们的热烈欢迎,在基建办领导的引导与介绍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正在全面施工的新校区。同学们站在校园建设蓝图下,看到了气派的校门、宽阔的大草坪、美丽的喷泉、成片的绿树、现代化的办公和教学楼,同学们为学院即将到来的巨变感到骄傲和自豪。

        一位大一的新生激动的说:“我真希望能够早日搬进我们的新校区,到时我们东北两院的同学就能在一个校区里学习啦!”

        大家沿着新校区内崎岖的小道,在基建办工程师罗老师的介绍解说下参观了正在建造的大楼。大家抱着满怀的憧憬,在正在建造的大楼前拍照留念,以见证学院的发展。

        随后,同学们在“越来越好”的歌声中组织游览了新校区后山上的瀑布,并在瀑布下的小溪边嬉戏打闹,欢乐气氛和春天的祥和交相辉映感染了整个山林。

        整个参观活动历时半天,大家对新校区有了深切的了解与感受,纷纷表示对新校区的明天充满期待,相信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美、越来越好。

     

    本站通讯员: 孟庆兴 报道

    200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