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17

    2009年 16:20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机械系同学带头响应“地球一小时”关灯活动

       3月28日晚上8:30,北院学生响应机械系同学牵头的“地球一小时”关灯活动,一同分享明朗的夜空。为搞好这次活动,3月27日晚上8:00汽运(3)081班全体同学、院团委及院保卫部的干部手拿“地球一小时”的宣传资料,到学生宿舍进行宣传,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此次活动目的及意义,成员们还到各个楼栋下面张贴宣传通知,用醒目的大字来提醒同学们在3月28日上午9:00参与活动签名活动,并保证晚上8:30准时熄灯。
        经过大家的努力宣传,3月28日上午9:00同学们用签名来承诺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抵御气候变暖的信心和决心。晚上8:30同学们准时熄灯后,大家有序的走进用200根蜡烛点亮的体育馆,此时,大家高唱《祈祷》为地球、为祖国祝福,展现了共同应对全球变暖的决心,纷纷表示会接过全球熄灯一小时的接力棒,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地球气候变化,为地球作出贡献。
        由于准备充分,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不但做到了熄灯一小时,并且还往后延了半小时。

     

    本站通讯员:陈婧岚 报道
    2009年3月30日

    用蜡烛拼出“3.28”

    “世界一小时”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