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17

    2009年 16:24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旅游文法系团总支爱心涌动,关爱孤残儿童

        3月20日,旅游文法系团总支全体成员在系领导的带领下,来到位于东街的郴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孤儿院的护理人员和小朋友对团总支的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活动中同学们有的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有的和老人聊天,有的同学们给小朋友们讲故事、唱歌。有的小朋友看到我们的到来还主动要表演节目,还有的孩子见我们来了,象小天使一样飞到我们身边。团总支的成员们还捐款给小朋友及孤寡老人们送去了小礼品并带领小朋友们做简单的游戏,小朋友们玩得十分开心。
        今后,我系团总支将定期到福利院与小朋友及老人一起进行更多更丰富更精彩而又安全有意义的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优良传统,热情关心、孤残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全社会关爱孤残儿童和孤残老人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让社会各界更多的人来关注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更多的温暖,使他们在各界的关爱下成长。



    本站通讯员:孟庆兴 报道

    2009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