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10

    2009年 09:20

    【 字体:

    来源:督导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加强听评课工作 深入推进“六位一体”课程教学改革

     

        4月9日下午,教学督导团听评课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与会成员纷纷建言献策。

        督导室代表督导团发言,认为,以往听评课工作在定性评语与定量评价一致性、定性评价与教学效果一致性、听评课时间安排、及时提交听评课、全面听评几方面还有待完善,并指出本期听评课工作要注意把握评价标准、有计划地听评课、可跨组听评、及时提交有关资料和建议,强调从本月开始,督导室每月将检查系部同行老师听评课情况。

        院长助理曾良骥还特别建议,督导团听评课改课时,一定要检查是否按“六位一体”课程教学模式进行教学设计,纠正用电脑打了课件就是课改课的传统观念。

        最后刘诗安副院长强调:各小组组长应辛苦些,组长每次都应参加;严格要求,统一标准,保证质量;尽可能要求系部领导或同行参加,多听意见,深化“六位一体”课程教学改革;授课老师不管有没有电子课件也一定要有纸质教案。

        会议由正处级督学林四兴同志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督导团各小组组长、督导室全体成员。

     

    特约通讯员:杜卡 报道

    200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