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15

    2009年 09:23

    【 字体:

    来源:机械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机械系师生踊跃为谢海平同学捐款共谱爱的奉献

     

        近日,机械系师生为家里遭受火灾的谢海平同学捐款2400余元,师生共同谱写了一曲“爱的奉献”。

        机械系模具(3)073班谢海平同学家住湖南省资兴市青市乡黄金村。4月3日,家中突发火灾,房屋财产化为灰烬,使贫困的他在校学习生活更加艰难了,家里的人现在也借住在邻居家的窝棚里,生活十分困难。系里得知这一情况后,由系党总支和系团总支共同发出倡议,为谢海平同学进行爱心捐款,帮助其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帮助谢海平顺利完成在校的学习。倡议发出后,全系师生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伸出援助之手,踊跃为谢海平同学捐款。从4月4日至4月15日止,全系师生共计捐款2425.00元整。当系党总支书记雷云进老师把一叠厚厚的捐款交给谢海平同学时,谢海平同学接过捐款后向在坐的师生多次鞠躬表示感谢!

        通过这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机械系师生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祝愿谢海平同学早日渡过难关,顺利完成学业。

     

               本站通讯员:陈婧岚 报道

    200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