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16

    2009年 09:25

    【 字体:

    来源:基础课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两名外教双双获奖

     

        4月10日,省外国专家局在长沙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感受湖南――外国专家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国家外国专家局科教文卫专家司、省外国专家局、红网等单位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的外国文教专家颁发了获奖证书。来自省内各高校60余名外国文教专家参加了这次征文比赛,共有29名外国文教专家获奖。我院两名外国文教专家马克国庆先生和京京女士双双喜获征文比赛“优秀奖”。据悉,我院是唯一一所两名外教同时获奖的高校。
        此次征文比赛的目的是让在湘工作的外国专家深入了解湖南,热爱湖南,同时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中外友谊。我院外国文教专家马克国庆和京京主动参加了此次征文比赛。他们用精彩的文笔记录了四年多来在湖南、在郴州、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生活的真情实感,表达了他们对湖南、对郴州、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爱。


    特约通讯员:肖文辉 报道
    200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