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16

    2009年 09:26

    【 字体:

    来源:财金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农行郴州市分行在我院财会金融系召开现场招聘会


         2009年财金系将有400余名学生毕业,步入社会。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从开学初,财会金融系各项就业工作就紧锣密鼓地拉开了序幕,系办根据专业的特点,通过多种途径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推介毕业生。4月15日农行郴州市分行负责人来到我系进行现场招聘。
        此次到我院出席招聘会人员有市农行人力资源部和郴州市红海林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他们在现场与同学们做了面对面的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同学们对农行和会计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高潮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而来到,现场招聘拉近了财会金融系学子们与农行的距离,满意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位同学的脸上。会后,有30多名06届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投放了简历,等待最后的面试确定。
        农行负责人对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做了高度评价,对毕业生所表现出来的良好思想素质和诚恳务实的就业态度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今后仍然会到我院举办此类活动,这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让学子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充满了期待。

     


    特约通讯员:张军 报道
    200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