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16

    2009年 09:26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4月15日,我院200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东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副科以上干部,全体党务工作者和学生管理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同志主持。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扩军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常信同志分别对学院2008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09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党委书记和院长递交了党总支目标管理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党委书记何建湘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回顾总结了学院2008年的党建工作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09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今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努力将全院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发展目标上来,统一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中来,统一到创建全省有特色的优秀高职院、服务“两城”建设的实践上来。他要求,党建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明确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形成科学发展的思想共识;要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创建特色职院,服务‘两城’建设”两项活动一起抓,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夯实组织、队伍、制度三个基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立足新校区建设、内涵特色建设、思想政治和当前招生这四项工作,全力实现既定工作目标。
        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陈向华主任、市委组织部刘志民科长到会指导,对学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本站通讯员:李姗 报道
    200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