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20

    2009年 10:47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促进民主管理 打造特色职院

         2009年4月18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学院二届四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

         本次教代会是在学院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效益日益显著,新校区建设在四月底多数单体项目主体封顶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与会代表首先听取了学院院长支校衡同志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袁海林主席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薛良华处长作的《学院财务预决算报告》和胡萍主任作的《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接着,代表们分组认真审议、讨论以上四个报告和教代会提案审查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并向主席团汇报。之后在大会上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四个报告。最后党委书记何建湘同志作了重要的讲话,号召全院教职员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新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去,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全身心地为创建湖南有特色的优秀地方职院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届四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将推动我院民主政治建设的步伐,促进学院管理的规范化与科学化,确保学院发展迈出新的步伐,促进学院“创建全省有特色的优秀地方职院,服务‘两城’建设”的目标早日实现。

    特约通讯员:谢禾华 报道

    200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