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21

    2009年 11:26

    【 字体:

    来源:财会金融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财会金融系举办“疯狂英语”专家讲座

     

         2009年4月17日晚,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由财会金融系学习部主办的“疯狂英语”专家讲座在这里隆重举行。活动由李阳疯狂英语上海大学口译集训营金牌主讲、韦尔教育上海英语中心特邀口译讲师james为同学们做精彩演讲。

         此次讲座结合学习实际,以培训广大学生口语自由表达为目的,围绕“如何打造纯正美语”为主题而展开。james老师以其激情洋溢并结合高度互动方式的言语介绍了他学习英语的经历,在不知不觉中,将同学们带入纯正的英语世界,与同学们分享了疯狂英语的“一、三、五”学习方法,即:一口气训练法;最大声,最清晰,最快速的三最法;以及五大发音要点,令现场高潮迭起,激情澎湃。随后,james老师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从剖析英语听、说、读、写、译入手,具体详细的解说了英语听、说、读、写、译五个方面的各项注意细节以及学习方法,并用丰富生动的肢体语言阐释,让同学们学习到了一种全新的英语学习方法。

         讲座历经一个多小时,同学们仍意犹未尽。与会同学都表示获益匪浅,讲座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语言的魅力,激起了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更加坚定了大家学好英语的信念。

     

    特约通讯员:张军 报道

    2009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