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28

    2009年 14:58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突出实践教学 打造专业品牌

                               突出实践教学  打造专业品牌

          -------国家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湖南省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性教学和课程标准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2009年4月26日由中国市场学会和教育部“工商”教指委中国市场营销课题标准开发中心主办,湖南省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国家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暨湖南省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性教学和课程标准研讨会在我院召开。中国市场学会副秘书长、市场营销教指委副主任赵宏大博士专程到会表示祝贺。参加这次研讨会的有湖南、广东等十所高职院校的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及专业建设负责人。

          研讨会由工商管理系管声交主任主持,刘诗安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上午,参会院校的老师就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性教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其中,管声交主任和彭石普教授就我院的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及实践课教学作了专题发言。下午, 参会人员在刘诗安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市场营销综合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国市场学会副秘书长、主任赵宏大博士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一五”规划课题的申报和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性教学和课程标准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中特别强调了市场营销核心课程实训项目设计、角色扮演、案例研究、实训标准建立等内容,并为各学院教师实践性教学提供了相关的资料和研究的平台,各学院针对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性教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下午五点半钟会议圆满结束。

          这次研讨会的召开,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特别是提高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在我省和周边省的影响力,各院校教师也找到了实践性教学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此次会议为各学院“深化营销专业实践性教学、提升学生岗位职业能力”提供了良好的思路,也为老师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研究平台。

    特约通讯员:袁宁、雷海艳 报道

    200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