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05

    2009年 10:58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4月29日晚,学院2009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北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副院长刘扩军、纪委书记袁常信、副院长李岳彪、刘诗安、工会主席袁海林、院长助理李景福等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由学院纪委书记袁常信主持,李岳彪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08-2009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依次为“先进团总支”、“优秀学生社团”、“先进团支部”及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颁奖。

        学院副院长刘扩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向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革命精神的传承者;二是勤奋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做锐意创新的社会主义劳动者;三是各级团组织服务中心,服务青年,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特约通讯员:李海飚 报道

    200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