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05

    2009年 11:00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青年代表座谈会

     

        5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青年代表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座谈会由副院长刘扩军主持,院长支校衡教授、党委副书记郭朝雄、纪委书记袁常信、副院长李岳彪等学院领导出席座谈会并与青年代表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组织青年代表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5月2日在中国农业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青年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分别就如何弘扬“五?四”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服务青年就业创业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

        学院团委书记李海飚同志就学院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如何围绕学院党政工作大局,开展好工作作了发言。他号召:学院各级团组织要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把团组织建设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青年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要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做品德好、有能力、能干事的青年;做善谋划、有作为、讲奉献的青年;做团结、协调、合作共事的青年。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学院各级团组织围绕学院工作中心,扎实有效地开展团的各项工作,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社团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他要求各级团组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性地开展工作,组织更多符合学生特点、参与面更广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

        最后,院长支校衡教授作了重要讲话,向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特别是青年教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热爱教师岗位,扎实工作;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更新专业知识,发展专业能力,更好地教书育人;三是更新专业理念,提升教学能力,争做教学名师。

    特约通讯员:李海飚 报道

    200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