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12

    2009年 10:50

    【 字体:

    来源:财会金融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金话筒”主持人总决赛精彩落幕 张茜同学夺冠

     

        为丰富学生文化艺术生活,弘扬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5月10日晚,由财会金融系主办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我院东院区阶梯教室举行。大赛在12位选手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后落下精彩帷幕,财会金融系张茜同学获得决赛冠军。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各位选手表现出色,掌声此起彼伏,热烈不断。自我介绍中,选手们仪态从容、镇定自若、凸显个性、尽展才情。现场问答和模拟主持中,12位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充分展示了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主持现场控制能力,给听众和评委表演了一场精彩的现场主持。在接下来的才艺展示中选手们的诗歌朗诵、话剧小品、古筝弹奏、独唱魔术等表演,博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决赛结束,作为评委的学院基础课部主任肖腊梅副教授做了深刻讲评,并号召全体同学多学习、常积累,加强锻炼,铸就好的口才。

        此次主持人大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活力青春的气息充满了整个校园。大赛是同学们智慧与激情的碰撞,是实力与技巧的运筹,是一顿丰盛的文化与才艺大餐。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秉承展现文化内涵、智慧才华与表现精神气质并重的原则,为学院选拔出了一支优秀的主持人队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特约通讯员:张军 报道

    2009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