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15

    2009年 15:44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30多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党务干部培训

     

        5月13日下午,我院在东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期党务干部培训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同志主持,学院30多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根据第四轮干部聘任到岗的情况,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各级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培训的重点内容包括:基层党组织工作职责及党务常规工作概述,组织发展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党建目标管理考核细则解读,学习全省高校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及教育部召开的全国高校学习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等。

        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同志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所做出的各项成绩,并从坚持党的领导是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建设好学院党的各级组织是坚持学校社会主义方向的可靠保证,党的各级组织负责人的素质是学校党组织建设的关键保障等三个方面强调了加强高校党的领导和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在讲话中他还对全院党务干部寄予了厚望,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不仅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还要学习教育教学和管理业务知识;二是要善于思考,要思考怎么履行好工作职责,怎么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三是要善于团结,不仅要善于团结本级班子成员,还要善于团结各个层面的同志和周边的同志开展工作,不仅要善于团结意见相同的同志,还要善于团结意见不同的同志共同做好工作;四是要善于创新,要开动脑筋,认真研究总结经验,力求工作推陈出新。

     

                                本站通讯员:李 姗  报道

    200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