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18

    2009年 17:05

    【 字体:

    来源:旅游文法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七彩人生才艺大赛结束蒋莉同学的茶艺表演获冠军

     

        5月12日晚,由旅游文法系主办的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七彩人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在旅游文法系实训中心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支校衡教授、学院副院长刘扩军同志、学院工会主席袁海林同志等院领导以及系部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

        为了纪念去年5。12汶川大地震的遇难同胞,在比赛开始之前现场举行了一个默哀仪式,祝愿逝者天堂好运,生者人间奋发。 礼毕之后,一段激情的街舞拉开了比赛的帷幕。

        本次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选手们的话剧小品、双簧、歌舞剧、功夫秀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茶艺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博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经过11位选手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比赛终于落下帷幕,旅游文法系文秘(3)081班蒋莉等同学的茶艺表演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学院院长支校衡教授、学院副院长刘扩军同志、学院工会主席袁海林同志等领导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站通讯员:孟庆兴 报道

                                                     200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