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19

    2009年 10:16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工会组织参观新校区 送去慰问和祝福 增强责任心

     

        为了更好地了解新校区建设,加强主人翁意识,增强工作责任心,5月15日下午,工会委员、工会女工委和经审委委员以及各分工会主席在工会副主席段群祥同志的带领下,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送去了慰问信,向新校区建设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听完介绍后,全体人员在指挥部副指挥长袁海林主席的带领下对新校区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依次看了实训楼、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公寓等。看到有10多栋单体工程的主体实现封项,其它工程正在按计划推进,大家深受鼓舞,对今年9月搬迁到新校区充满信心。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向新校区建设者学习,要爱岗敬业,增强工作责任心,认真做好本部门和个人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郴州“两城建设”和学院创建有特色地方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特约通讯员:谢禾华  报道

    2009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