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22

    2009年 08:59

    【 字体:

    来源: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热情服务“两城建设”

     

        5月19日下午,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与工业自动化系孙伟春等有关人员,在湖南郴州出口加工区管理局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科科长侯茂松的陪同下,深入园区华录数码科技、雷震子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台达电子、金贵集团等企业,就学生顶岗实习和专业实训基地建设进行走访。通过到上述企业走访沟通,双方就顶岗实习、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等合作共建基本达成了意向。走访中,重点与雷震子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公司总经理陈如表示:欢迎高职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来公司实习、就业。双方约定近期将进行互访,并就合作细节进一步商议。

        此次园区企业走访,是贯彻执行学院与出口加工区管理局《合作备忘录》的具体行动,更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服务“两城”建设的具体体现。

     

    特约通讯员:李太石 报道

    200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