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22

    2009年 09:25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工商管理系全体学生干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5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系组织系学生会和团总支全体干部召开了一次干部培训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谢平楼副教授主持。

        首先工商管理系办公室主任兼学生科科长雷海艳作了发言。雷老师希望各部门干部要密切配合老师工作,共同服务同学,努力做到让同学满意,让老师放心!

        接着,谢书记对全体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谢书记指出,作为学生会干部,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在工作和学习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从各方面提高自己,鼓励学生干部多组织、参与学校和系部所开展的各项活动。

        谢教授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辛苦在所难免,但这更能锻炼同学们的能力,为我们以后走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最后,他希望学生干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两位老师的讲话掷地有声,他们的教导激励着每一位学生干部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会议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系部刘长军老师和黄冰婷老师一起参加了会议。

     

    特约通讯员:刘长军、孙思洋(学生) 报道

    200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