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4

    2009年 09:53

    【 字体:

    来源: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暨200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顺利落下帷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09〕3号)、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动全民创业的决定》的精神,大力促进当前世界金融危机形势下的大学生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由市委宣传部、郴州市教育局、郴州市人事局、郴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院承办的“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暨2009年就业招聘会”于6月22日顺利拉下帷幕。它也是我们学院“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服务‘两城建设’、打造省内有特色优秀职院”的一次重大活动。整个活动宣传到位,组织有序,气氛热烈,反响很好。

        参加此次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交流会暨2009年就业招聘会的领导主要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贤国、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治平等。

        在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发表了题为《发挥职院优势  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重要讲话。学院历届自主创业先锋毕业生代表张镇强、曹现清、李向波、曹小峰介绍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并为同学们就目前的就业前景、创业所应具备的条件、创业所需的素质要求、招聘企业的人才的需求趋势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王贤国副市长就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途径:一是学校要找准办学方向;二是政府相关部门要规范就业门槛;三是毕业生要降低期望值。并勉励毕业生要有平常的心态、进取的心态、感恩的心态、开放的心态,踮起脚尖,看准前方,认定目标,谋求一份属于自己的职业。

        辖区内6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2009年就业招聘会,提供各类岗位2002个,3000多位大中专学生参加了应聘,320多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协议。

    特约通讯员:陈卫红 报道 

    2009年6月24日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贤国讲话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治平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讲话

    学院副院长刘扩军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现场

    创业典型代表讲话

    受表彰的创业典型代表

    校企合作洽谈会

    副市长王贤国在招聘会现场慰问

    招聘会现场

    学生作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