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4

    2009年 15:30

    【 字体:

    来源:旅游文法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旅游文法系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旅游实训中心举行

        为祝贺06级同学顺利毕业,5月23日旅游文法系在冰吧举行了毕业生毕业典礼。此次活动由系书记杨永忠老师主持,学院工会主席袁海林老师、院办公室主任侯文星老师、旅游文法系系主任徐永农老师、学生处副处长黄旭军老师亲临现场。活动伴随着国歌的响起正式拉开帷幕。工会主席袁海林代表学院对旅游文法系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找准位置;第二、奋战有为;第三、要坚持终生学习。和蔼可亲的徐老师也为我们的毕业生们表示真诚的祝贺以及殷切的希望。徐老师说:“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意思即为只要你足够强大,那什么环境都难不倒你,希望大家在任何地方都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接下来学生处副处长黄旭军老师为我们宣读了获奖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予以祝福。

        毕业生刘翠英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的讲话道出了每位毕业生的心声最后,刘翠英同学以“感谢学院、感谢领导老师、感谢07、08级的学弟学妹们。”这几句话结束了她的发言。作为07级的学生代表夏文萍同学也上台发言,她带着我们07、08级的全体同学们最衷心的祝福,祝贺06级的学姐、学长们顺利毕业,同时祝愿他们以后越走越宽阔。

    特约通讯员:孟庆兴 报道

    200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