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5

    2009年 00:14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成立心理协会

     

         6月16日晚7:30,我院心理协会在东院阶梯教室成立。学生处处长谢梦珊,学生处副处长黄旭军,团委副书记聂亮、学生处专职心理老师王丽平出席了成立大会。

       心理协会新任会长张小兰和协会的部门代表宣读了就职宣言,东、北的院学生会干部代表对心理协会的成立上台发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谢梦珊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我院自1997年开始就开始有针对性地在学生中开展心理健康活动,但还是第一次成立专门负责心理健康活动的学生社团组织,心理协会的成立使我院的心理健康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对心理协会给予了很高的期望,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希望协会的成员能够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不断充实自己的心理健康知识,多开展一些创新性的活动来营造积极的心理氛围。

        负责心理协会具体工作的专职心理教师王丽平提出:心理协会的主要目的不是治疗,而是预防,希望心理协会能多给大家普及一些助人自助的新方法,并宣布心理协会正式成立。

        我院心理协会筹备建立以来,学生十分积极踊跃,共有52名学生加入协会,将秉承“关爱他人,塑完美人生,寻快乐自我”的宗旨全身心为广大学生服务;计划创办《心悦报》心理小报、开展心理沙龙、心理电影赏析、心理剧社、朋辈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等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来提高大学生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最后,大会在大家快乐的集体合照中圆满落幕。

     

    特约通讯员: 王丽平 报道

    200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