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6

    2009年 09:32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就业招聘会并与中国联通郴州分公司签了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

         6月22日下午5点,东院阶梯教室座无虚席,工商系09届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参加了由工商系主办的中国联通郴州分公司现场招聘会,工商管理系管声交主任、雷海艳科长出席了此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联通公司市场部主任陈赛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联通公司的人才需求状况,其中最缺乏就是市场营销人才,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能吸纳20名营销经理来充实联通公司的营销队伍。另外,08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曾娇同学介绍了自己在联通公司的成长历程,现已升任为城北区主任,同时她也希望有更多的校友能加入到联通公司携手共进。

         最后,有20余位毕业生向联通公司递交了就业意向书,工商管理系与联通公司签了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

     

                                特约通讯员:雷海艳 报道

                            2009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