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6

    2009年 00:11

    【 字体:

    来源:院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市委书记戴道晋到我院新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6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戴道晋同志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文君陪同下率市直有关部门及苏仙区委主要负责人到我院新校区建设工地视察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院长支校衡同志就我院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向戴书记做了简要汇报。

         戴书记对我院新校区的工程建设进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学院尽快把图书馆两侧的环行路修好。在新校区的建设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最重要的是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一定要把新校区工程建成人民满意、师生满意的优质工程。戴书记鼓励我们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早日把我院建设成为全市一流的高校,为我市的两城建设输送高素质人才。

     

     

    本站通讯员:曾霞 报道

    二OO九年六月二十五日

    市委书记戴道晋到我院新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院长支校衡同志就我院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向戴书记做简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