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02

    2009年 11:06

    【 字体:

    来源:机械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兄弟学院联谊 交流工作经验

    兄弟学院联谊    交流工作经验

    ――记娄底职业技术院机械系来我院机械系进行学术与经验交流

       

        6月26日上午,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机械系领导和模具教研室老师一行十一人来到我院机械系进行学术与经验交流,会场设北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我院院长助理曾良骥、机械系主任包晨阳、党总支书记雷云进、副主任陈艳辉等十二位专业教师一同出席了会议。
       交流会上,我院曾良骥院长助理介绍了我院的课改经验,我院的课改工作起步早,抓得紧,领导重视,已经获得较好成效,我院课改项目已被列为省级重点课题。曾助理还将最近出版的课改专著亲手赠与了兄弟院校的系主任张海筹教授。会议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内容广泛,坦诚相待,彼此都感觉受益非浅。

        本次交流会,实现了双方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望,开创了兄弟学校之间交流学习、优势共享、劣势互补的新局面。把沟通落到了实处,为今后其他院系的工作开展创造了新的模式。交流会的最后,娄底职业技术学院的机械系主任张海筹教授对我院的盛情表示感谢,并提出邀请我系课改教师李灶福、陈艳辉到他们学校讲座,希望能够在以后的教学教改、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本站通讯员:陈靖岚 报道

    200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