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03

    2009年 09:14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隆重召开庆“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7月1日下午,我院在东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88周年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支校衡同志主持,全体共产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中层负责人约180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宣读了党委关于吸收新党员的通知,83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许下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常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扩军分别宣读了学院党委的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会上,党委书记何建湘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志和受到表彰的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努力和贡献的全体党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面对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大好局面,我们改革、发展、稳定所面临的需求更加迫切,任务更加繁重。我们必须坚持服务大局、以人为本、求真务实、统筹推进,努力建设高效能的领导班子、高素质的干部队伍、高水平的人才队伍、高质量的党员队伍和高标准的基层党组织,为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

        何书记还结合下半年的工作对与会的党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做好搬迁工作。各部门必须做到“三个到位一个严明”,全院上下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投身到搬迁工作中去,确保搬迁工作的安全和稳定。二是明确责任,积极参与,把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落在实处。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已经进入分析检查阶段,针对问题已经建立了整改台账,层层分责,责任到人。各部门要集中力量解决问题,做几件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三是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扎实抓好招生工作。全院教职员工要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主人翁思想,广泛宣传发动,确保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四是围绕中心,乘势而上,全面推动教育教学整体发展。要进一步推进“六位一体”课程改革,巩固改革成果,扩宽改革范围,推动改革纵向深入发展,多出精品、多创佳绩。全体教职员工要围绕中心工作搞好协调,做好服务。他号召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师生,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以科学发展观引领各项工作,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创建省内有特色的优秀地方性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本站通讯员:李 姗 报道

    2009年7月3日

    大会现场

    党员宣誓

    部分受表彰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