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04

    2009年 10:12

    【 字体: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工业自动化系校企合作立竿见影出成效

     

        6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郴州市教育局、郴州市人事局、郴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院承办的“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暨2009年就业招聘会”隆重召开。会议期间学院安排十多家本地企业与各系部见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工业自动化系狠抓机遇,就工学交替、产学研合作、顶岗实习和订单培养等方面与各个企业进行了深度真诚的交流,先后与郴电科技有限公司、郴州粮油机械有限公司、华磊光电有限公司、湖南中信通信郴州有限公司、郴州强旺新金属材料公司和桂阳银星冶炼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协议签署之后,工业自动化系马不停蹄地根据各个企业的状况积极着手具体的合作事项。6月22日接到郴州强旺新金属材料公司总经理郭道强先生发出的进行生产线技术改造合作的邀请后,系部李波勇、俞良英老师带领两名学生入驻企业,经过2天紧张的调研、改造和调试后顺利完成了技改任务。使得企业对我院产学研水平以及学生过硬的技能有了深入的了解,在赠送锦旗表示感谢的同时,企业还强烈表达了优先接纳学生就业的愿望。
        6月28日,与企业沟通后选派矿山机电专业10名学生进入郴电科技顶岗实习,选派电子信息专业10名学生进入湖南中信通信郴州有限公司顶岗实习;7月2日选派矿山机电专业20名学生进入郴州粮油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为期3个月的工学交替。令人可喜的是我们首批派出到东阳光化成箔有限公司顶岗实习的10名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在7月2日入厂报道之后,学生体现出来的良好素质令人事主管谭外宾先生深感满意,当即决定增加用人计划并电告工业自动化系再派10名学生。同时我们还与华磊光电有限公司搭成了下学期订单培养30名学生的合作项目,10月该公司投产之后,这30名学生全部以正式员工的身份安排录用。

    特约通讯员:何丽阳 报道

    2009年7月4日

    工业自动化系李波勇老师与郴州粮油机械有限公司欧文生总经理在该厂出口孟加拉国的产品前合影

    6月24日工业自动化系参加郴州市强旺新金属材料公司技改项目合作成功之后获赠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