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04

    2009年 10:37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重视期末考试,采用流水阅卷

     

        7月1日上午,东院三楼会议室,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工作,在各教研室的组织下,他们正在对2009年上期学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集体流水作业。

        工商管理系对教学工作向来严格要求,从平时的上课查岗,期中期末教学常规检查到老师下班辅导和作业批改情况,教研室主任对教研室的每一位老师都进行严格检查。据分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袁宁同志介绍,采用流水阅卷,能够更公正、公平、合理地对考生进行评价,这既是对考生的负责,也是对任课老师工作的负责。

        通过集体流水阅卷,可以更客观、科学地对考生卷面成绩进行评定,为奖学金的评定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可以发现出题老师所出试卷的难易程度是否适当,为老师今后的出卷工作提供必要的指导。

     

     

    特约通讯员:刘长军、何法  报道

    200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