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04

    2009年 10:40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齐心协力搞建设,同舟共济创明天

     

        7月2日上午,工商管理系教师代表在系主任管声交、系党总支书记谢平楼和省级教学名师、市场营销专业学科带头彭石普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新校区,并看望、慰问了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指战员和工程建设者。

     一到指挥部,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院党委书记何建湘、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院工会主席袁海林、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副院长谷爱国等领导亲自到指挥部门口迎接我们。何书记、袁主席和谷院长向我们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进展情况,告诉我们并希望我们告诉全系老师和学生,在市委市政府和苏仙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关怀下,今年秋季我们一定可以按计划在新校区开学。

     听完领导的情况介绍,袁海林主席与我系教师代表一同参观了新校区建设工地,并亲自为我们介绍了各单体工程的施工进展情况。

        通过参观,我们真切地感觉到,新校区的建设,既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也离不开院党委领导班子的科学决策;既离不开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指战员的默默奉献、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关心和支持。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我们一定能够迎来学院发展美好的明天!

     

    本站通讯员:刘长军  报道

    2009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