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16

    2009年 19:41

    【 字体: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结成友好合作院校

     

        为了进一步交流与探索高职教育特色,借鉴兄弟院校成功的办学经验,提升我院的内涵建设,7月10日,支校衡院长率领教务处一行4人赴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规划”立项建设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并签署了友好合作办学协议。此次考察交流受到了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史忠健、副院长覃川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 “教&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和“实境耦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之处,并陪同参观了海尔学院、旅游外事学院和实训技术馆。我院还深入了解了对方课程改革、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进行了对口交流。

        双方领导还就各自的办学思路、学校发展状况和特色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探讨,并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史忠健、副院长覃川、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支校衡、院长助理曾良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郴州市政府驻青岛办事处主任、我院外聘教授陈道员参加了签字仪式。根据两校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拓展友好合作的领域和空间,如建立高层沟通联络互动机制、广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协作活动、开展师资培训和教育教学管理合作、开展创新项目或课题研究等方面的科技合作等。

        本次交流学习,能够使双方多元对接、互通有无、整体推进,尤其对我院创建湖南省有特色的优秀地方高职院校工作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支校衡院长对此次考察的收获表示满意,热情邀请了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史忠健院长方便的时候回访我院,并参加我院50周年校庆典礼。

    特约通讯员:黄玲青 报道

    2009年7月16日

    双方领导合影

    参观海尔学院

    参观海尔学院

    参观旅游外事学院

    参观旅游外事学院时双方领导合影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