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18

    2009年 21:57

    【 字体:

    来源:院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市领导和总工会到新校区工地给民工送清凉

         2009年7月18日上午,骄阳似火,热浪滚滚,新校区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汗流浃背正在加紧施工,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听说上级要来慰问,部分建筑工人代表早早地来到建设中的学院文化广场。
         8点40分,市政府副市长首建中、市政协副主席窦翔燕、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峰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民权等同志带领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团”一行带着一车慰问品来到了工地。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何建湘同志代表建设方感谢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对我院新校区建设者的关心爱护,并给工人同志们介绍慰问团的各位领导。接着,由市政协副主席窦翔燕同志主持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仪式,首建中副市长代表市政府致词,他代表市政府慰问辛勤工作在建设一线的各位工友,感谢工友们为“两城”建设所作的贡献,并要求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切实关心工人的健康和安全。窦翔燕主席代表总工会讲话,表达了工会组织对民工的关心和爱护。民工代表侯红东用家乡话表达了对上级的感激之情和继续搞好建设的决心。
         慰问团一行在现场把防暑降温药品等礼品赠送给各位工友。这次慰问活动共收到礼品800份。 

     

     本站通讯员:曾霞 报道

    2009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