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8/18

    2009年 11:58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市委书记戴道晋调研我院城市基础设施项目

     

        8月17日下午3:50,市委书记戴道晋、市委常委、秘书长何文君、市政府王贤国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扬平等市直相关部门的同志随车到上白水村察看了我院新校区建设工地,并高度肯定了我院新校区建设进度。

        下午4:00,座谈会在工兵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秘书长何文君同志主持,我院党委书记何建湘、党委委员、副院长谷爱国同志出席了会议。

        市城投中心的负责人和我院分管基建的副院长谷爱国同志作了汇报。市领导在听取了我院的汇报后,王贤国副市长提出,在9月1日开学前必须具备其基本办学条件,即:生活环境、工作环境、教学环境、治安环境。

         戴书记就我院基础设施建设作重要讲话,戴书记指出,建设高职院是服务大教育,是把基础教育扩充了,才能为郴州的教育长远发展。我们要从高职院的建设上开始,“发展先发展教育、建设先建设学校”。克服小困难,成就大事业,为“两城”建设作贡献。

        戴书记的讲话让在座的同志倍受鼓舞,在财力紧张的情况下又给我院解决建设资金六仟万元。

    本站通讯员:曾霞 报道

    2009年8月18日

    戴道晋书记作重要讲话

    王贤国副市长作重要讲话

    谷爱国副院长作汇报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