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8/19

    2009年 16:54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向市长一行调研城区教育工作

     

        8月19日上午,市长向力力、副市长王贤国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中心城区教育工作。途经郴州师范、郴州综合职中、郴州职院东院区及对我院新校区进行了视察。

        上午10点30分,在湘南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府王贤国副市长主持。我院党委书记何建湘、党委副书记院长支校衡同志出席了会议,支校衡同志代表学院作了情况汇报。在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后,向市长指出,郴州办学首先要开放,教育要创新,要加大职业教育的力度,同时希望我院做好搬迁工作,保证学校正常开学,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向市长表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郴州职业教育的龙头,应该抓住当前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机遇,为职业教育打下良好基础,把我市职业教育事业做大做强。

        向市长强调指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已经进入最后的关键时刻,今后可能还会遇到各种困难和问题,但是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市政府都将排除阻力,给予大力支持。学院也要积极同有关部门协商,想办法解决问题,优质高速建设好新校区,确保9月1日顺利开学。

    本站通讯员:曾霞 报道

    2009年8月19日

    向市长作重要讲话

    王贤国副市长主持会议

    在郴州职院东院区视察

    在我院新校区视察

    在我院新校区视察

    支院长代表学院作情况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