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8/20

    2009年 00:12

    【 字体:

    来源:红网湖南频道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重要信息:红网关于第二次征集志愿的报道

     

      红网长沙8月20日讯(记者 刘怡斌)19日晚上,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区院校
    缺额不多。而省内院校仍有较大缺额。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文史类缺额达480个,理工类达618个;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文史类486个,理工类为500个;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文史类为278,理工类598个。
      
      本次征集志愿是今年高考录取的末班车,考生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填报。如果成绩不是特别高的考生,不妨考虑一些市州的院校,
    如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有一定特色,就业率也高,且主要往沿海输送毕业,想搭上今年上大学末班车的考生不妨填报。

    摘自:红网湖南频道《湖南公布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 》:http://hn.rednet.cn/c/2009/08/20/18110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