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8/24

    2009年 10:37

    【 字体:

    来源:院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省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戚和平同志来我院新校区视察

          八月二十一日上午八时许,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戚和平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再田、市委书记戴道晋、副书记谭平、市人大主任刘湘娥等领导陪同下,到我新校区视察。

         戚主任一行首先巡查了整个校区,然后在中心广场边看边听取新校区建设情况汇报。戚主任饶有兴趣的详细询问了校区的占地、规模、投资、建设进度情况,对我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深刻理解市委、市政府教育强市思想,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委“两城”建设号召,贯彻科学发展观表示十分高兴。戚主任说,这是一所全新的学校,只用了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便能具备开学的条件,抓得很紧,抓的不错,这种速度在郴州少见,在全省也不多,戚主任鼓励工地建设一定要注意质量,注意安全,确保工期,在新校区如期开学。

         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副院长谷爱国、工会主席袁海林等同志陪同视察。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指挥部、曾霞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