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02

    2009年 16:26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硬件升级迁新址,踌躇满志谱新章

    硬件升级迁新址,踌躇满志谱新章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新校区召开中层干部开学会议

     

          2009年9月2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新校区崭新的办公大楼会议中心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开学会议,这一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学期的开始和新校区的全面启用。

         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建湘同志主持,院长支校衡同志就新学期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各分管领导也对开学具体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

         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张扬平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郴州职院新校区建设是郴州教育事业的一件大事,市委、市政府和主要领导非常重视,新校区能够在短时间内高质、高效建成并启用,这一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做好建设扫尾工作,加强环境整治,要向师生展现出崭新的校园形象;他还强调,新校区尤其要加强校园内及周边的安全保卫和防范工作,正确处理好师生学习生活和施工扫尾工作的关系,营造一个和谐安定的校园氛围。他说,作为一名参与新校区扩建的“建设者”,他深感新校区的建成,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得益于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的众志成城和全力以赴,凝聚了建设指挥部全体同志及建设施工人员的苦干实干和辛勤奉献。整体搬迁到新校区是学院迎来新发展的良好开端,郴州职院的明天必将充满希望,前景必将更加美好,对此,他充满信心。张副秘书长满怀激情的话语让全体与会同志进一步增强了振兴学院、发展职教的信心和决心,并不时激起会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党委书记何建湘同志对与会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新校区办学、新学年伊始,同志们要有新思路、新气象,要有全新的工作理念、全新的精神面貌、全新的工作目标;工作中要有新干劲、新作风,要尽快进入角色,采取新措施,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特约通讯员:钟敏 报道

    2009年9月2日

    张扬平副秘书长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