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04

    2009年 22:04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市政协主席刘广明一行到我院新校区视察工作

     

        9月4日下午4:35,市政协主席刘广明、副主席张爱国、谭凤姣、李永辉等相关领导视察我院新校区建设。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院长支校衡、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副院长刘扩军、谷爱国、工会主席袁海林等院领导陪同视察。

        刘主席一行先后视察了学生公寓、教学楼、学生食堂,对我院新校区的建设速度和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校区的使用效率和管理方法给予了高度赞赏。随后,座谈会在学院办公楼三楼贵宾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党委书记何建湘向刘主席汇报了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刘主席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

        刘主席指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如此快,这是他没想到的,当今天站到现场看到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深感欣慰和倍受鼓舞,他说:“郴州职业技术院在资金极为紧张的情况下,仅用一年时间就把新校区高效优质地建设好了,确实是创造了一个神话。”最后,刘主席希望我们能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地推进新校区后期工程建设并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新校区建设。

     

    本站通讯员:曾霞 报道

    200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