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03

    2009年 11:41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新学期开学大会在新校区隆重举行 全院300多名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9月3日上午9:00,我院09年下期开学动员大会在新校区举行,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建湘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支校衡作重要讲话,支院长回顾了2009年上半年工作,上学期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协调发展,特别是新校区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正是由于新校区建设者的辛苦努力和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才使我们顺利实现了今年9月在新校区开学的预期目标,设施齐全、功能配套、环境优雅的新校区的建成,为师生员工提供了一个舒适、方便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09年下学期工作的主要目标,通过全院上下的团结努力,继续深入推进综合教学改革,组建职教集团,通过8个专业建设的水平评估,12月下旬完成学院50周年校庆工作,公开出版10本以上高质量的校本教材,建立学生工作新模式,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教师结构进一步优化,整体素质提升;财务增收节支,收支平衡,教职工收入稳中有增;其他工作协调发展。09年基本思路为:第一,确立有特色的办学定位;第二,构建有特色的专业体系;第三,探索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第四,建立有特色的学生管理方式;第五,完善有特色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方法;第六,创建有特色的校园文化;第七,搞好校园基本建设;第八,加强其他各项工作管理。 刘扩军副院长对秋季开学如何做好防控流感作了强调,要求以系、班为单位摸清情况,各任课老师都要参与这项工作,从今天实行院领导值班,中层干部带头、各系负责人和辅导员及班主任轮流值班制度,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防范工作。刘诗安、李岳彪副院长分别就教学、后勤保障工作作了强调。

     

                        本站通讯员:段宇奇 报道

    200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