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08

    2009年 00:25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迎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9月8―9日,是我院200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新校区彩球摇曳,锦旗飘扬。鲜艳的条幅,热烈的迎新标语,醒目的指示展板,热情的工作人员,整个校园洋溢着喜庆而温馨的气氛,使刚踏入我院的新生倍加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为了全面做好新生报到入学工作,学院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对迎新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分析,做好了预案。火车站、汽车站设立了迎新接待站,办公楼大厅专设了总报到处、问询处,各系设立了迎新站点,志愿者热情周到为新生搬运行李、安排寝室。在学生处和相关部门的精心计划,认真组织,新生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周到、热情、高效的服务给新生及其家长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新生报到后从10日起将进行为期11 天的紧张军训,23日正式上课。

    本站通讯员:段宇奇 报道

                      2009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