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10

    2009年 10:45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部队官兵教师节来我院慰问

     

       9月10日上午,苏仙区武装部一行来到我院进行教师节慰问,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院长支校衡,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副院长刘扩军及学院部分中层领导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王洪亮部长代表苏仙区武装部全体官兵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切的祝福,感谢学院在为部队官兵进修培训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今后双方能紧密联系,把军民共建工作推向一个更高水平,并在大学新生军事训练和军事教育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代表学院向王洪亮部长表达了衷心感谢,很高兴部队在教师节来学院慰问,他表示今后学院将与部队开展更多的共建共育活动,稳军心,固长城。最后,双方还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建设情况,座谈后,苏仙区武装部给学院赠送了慰问金。

    本站通讯员:曾霞 报道

    200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