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10

    2009年 10:55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0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9月10日,我院0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文化广场上隆重举行,揭开了新生军训的序幕。自此,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将在苏仙区武装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

        动员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刘扩军同志主持,学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苏仙区武装部部长王洪亮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武装部第一部长何建湘同志对即将参加军训的0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支持学院军训工作的苏仙区武装部全体军训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新生军训训辞中,他指出大学生军事训练是国家人才培养长远战略目标的需要,是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需要,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生军事训练营必须树立全局观念,切实加强军训工作地领导、组织和管理。二是各军训连、排负责人,必须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军训安全,全力协助军事教官做好军事技能训练工作。三是所有参训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顺利完成各项训练科目和训练内容。

        随后,苏仙区武装部部长王洪亮发表讲话,军训教官代表和新生代表作军训誓词,最后院长支校衡同志宣布09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并为各学生军事训练营授旗。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新生军训工作的重视,而且提高了同学们对军训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刻苦训练的勇气和信心,为我院的09级新生军训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站通讯员:王晶 报道

    2009年9月10日

    副院长刘扩军同志主持动员大会

    党委书记何建湘同志作军训训辞

    部队首长讲话

    院长支校衡同志宣布军训开始

    院长支校衡同志向各学生军事训练营授旗

    参加军训动员大会的09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