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11

    2009年 09:28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载歌载舞庆佳节 教育事业新腾飞

     

    载歌载舞庆佳节 教育事业新腾飞

    -----我院隆重召开第2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时,9月10日下午3点,随着大会精彩文艺节目的演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院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新校区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学院领导和300多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25个教师节。

        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宣读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十佳教师和十佳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在欢快喜庆的乐曲声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支校衡为获得全市师德模范的教师袁宁老师颁发了奖金,院领导向获得2008-2009学年度十佳教师和十佳教育工作者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支校衡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受表彰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支院长指出:新校区一期建设和整体搬迁工作的完成,意味着学院实现了对市委市政府今年9月在新校区开学的郑重承诺;全体教职工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利好基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院尽快迈入全省优秀特色高职学院行列,实现我市高职教育新腾飞做出更大贡献!他针对当前的工作强调以下三点:第一,要将教师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第二,要始终坚持教师的主体地位。第三,要大力加强师德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上级领导,感谢市委、市政府五大家以及市级、省级部门对我院新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对大批默默无闻的新校区建设者表示感谢。何书记针对如何用新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如何做好新校区学生管理工作;如何克服困难;如何提高教学水平、教学质量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的新问题、新形势,并强调新思想、新观念的关键是一要服从院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二是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雷厉风行的作风。最后,何书记祝全体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不讲条件讲奉献、不讲待遇讲贡献的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本站通讯员:王晶 报道

    2009年9月10日

    大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何建湘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支校衡作重要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宣读表彰决议

    获得全市师德模范的教师袁宁老师

    十佳教师

    十佳教育工作者

    大会前文艺演出

    会前李生萍老师演唱

    肖华老师演唱歌曲

    冯婷老师演唱

    谢梦珊老师和肖华老师诗歌朗诵

    肖华老师演唱、陈倩老师武术表演

    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