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16

    2009年 16:57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交流劳动竞赛经验 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交流劳动竞赛经验 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全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现场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金秋时节,阳光灿烂;劳动竞赛,硕果累累。9月16日上午郴州市总工会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郴州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现场推进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郴州市副市长首建中同志、市人大副主席樊忠达同志、市政协副主席兼总工会主席窦翔燕同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朱民权等同志,我院党委书记何建湘同志、院长支校衡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前,在施工基地举行了“工人先锋号”授旗仪式,由副市长首建中、市人大副主任樊忠达两位同志授旗,我院工会主席袁海林同志代表指挥部接旗,何建湘书记在现场向参会的领导和同志介绍了新校区建设情况,热忱欢迎各位代表来我院指导工作。

        大会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由市总工会主席窦翔燕同志主持。首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兼副主席朱民权同志作了《再鼓劲,再升温,进一步掀起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新的高潮》工作报告,总结了全市开展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的特点,部署了下阶段劳动竞赛任务。然后由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典型发言,我院向大会播放了“劳动竞赛添动力,重点工程出奇迹”的专题片,获得高度赞赏。接着各县市区的领导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入开展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为郴州“两城”建设多作贡献。最后,副市长首建中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开展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面提高开展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活动的水平和实效;三要加强宣传、强化领导,努力营造开展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活动的良好环境。

        现场推进会总结了全市重点工程和“双百”工程劳动竞赛开展以来的成功经验,对不断推进重点工程项目,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更好地服务富民强市大局有重要的意义,对我院创建有特色的地方优秀职院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特约通讯员:谢禾华 报道

    200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