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1

    2009年 11:51

    【 字体:

    来源:院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召开0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大会

        9月21日上午,我院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大会在图书馆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院长支校衡,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副院长刘扩军、纪委书记袁常信,副院长李岳彪,副院长刘诗安,院长助理曾良骥、李景福及苏仙区武装部王洪亮部长出席了大会并观看了此次军训汇报表演。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我院各行政部门,各系(部)领导,2009级新生及班主任,各系辅导员等。 大会由副院长刘扩军同志主持。

         在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后,阅兵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开始。在军训教官的指挥下,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在部队首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方阵,各方队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接受了学院领导的检阅。同学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伐坚毅,口号嘹亮,充分展示了当代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同学们表演的精彩的擒拿格斗,更是把军训汇报表演推向了高潮,赢得与会领导和参训师生阵阵喝彩。

         财会金融系书记、副教授张军,工业自动化系07级机电二班周丽红,新生代表在会上发了言。

         最后,院长支校衡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2009级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向为军训付出艰辛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始终守护在学生左右的辅导员、班主任和其他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对此次军训中同学们发扬的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把军训中形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风貌,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把新的校园和新的学期作为新的起点,发扬“劳其身,练其骨,锻其志”的军训精神,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政治坚定、品德高尚、知识广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人才,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习、生活期间,要有远大的抱负,脚踏实地的作风,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站通讯员:曾霞报道

    2009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