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1

    2009年 15:14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

    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

    ――工商管理系在新校区召开第一次系学生干部会议

     

        9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新校区召开了第一次系学生干部会议,参会对象为系学生会和团总支全体干部。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长军老师主持。

        会议中,谢平楼书记、雷海艳科长、黄冰婷老师和刘长军老师先后就新校区搬迁、新生接待工作、安全问题和本学期工作安排等议题作了发言。

        谢平楼书记说,校园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必须发扬主人翁精神,共同爱护好我们的财产。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应该以身作责,主动地为我们的家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雷海艳科长在会议中对此次参加校园搬迁工作和新生接待工作的同学表示感谢,并提出通报表扬,同时也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同学们不仅要保护好自己的私有财产,也要珍惜和爱护我们共有的财产。还有人身安全更需注意,如过马路。希望同学们过马路时千万小心两边驶过的车辆。

        针对目前甲型流感的现状,黄冰婷老师强调了卫生问题,要求大家务必要严防感冒,重视甲型流感的严重性,时刻保持生活环境的清洁。

        最后,刘长军老师对学生的人身安全问题再一次做了强调,严禁同学们晚上私自外出,尤其是女生。同时,刘老师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作出了初步的安排,要求各部门在下周之内做好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学生会和团总支办公室做好干部值班安排,希望学生干部们协助学院和系部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会后,学生干部们一致表示,在学院和系部的正确领导下,有这么好的工作和学习生活环境,我们一定要携手共进,将我们的学院建设成为更加美丽的家园。

                          

    通讯员:刘长军  彭爱辉(学生)  报道

                                 200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