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2

    2009年 00:40

    【 字体:

    来源: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新校园 新举措 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

    新校园  新举措 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

    �D�D三一重工上海三一科技有限公司率先来我院招聘2010届毕业生 

        9月15日,学院成功举办了上海三一科技校园专场招聘会。上海三一科技有限公司系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三一集团在上海成立的新产品研发中心。主营履带起重机和矿山机械车,属“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之列。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川沙经济园区,经过短短几年发展,目前已拥有国内最强的履带起重机研发、服务团队,产品现已销售到欧洲、中东、东南亚、韩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全球各地,并正以卓越的性能为客户创造价值,充分奠定了上海三一科技行业领跑者地位。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学院为2010届毕业生举行的首场校园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朝雄亲自出席了招聘会,机械系、自动化系、旅游文法系、财金系各专业200多人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同学把面试大厅围得水泄不通。招生就业指导处和各系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并精心筹备。前来应聘的同学纷纷虚心向企业代表咨询,把求职目光更多的锁定在了有发展空间,有锻炼自我机会的岗位。经考核面试,方东峰等39位同学入选。

        此次上海三一科技校园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搬迁后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赢得了头彩。

                    特约通讯员:李太石、陈卫红  报道

    2009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