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8

    2009年 00:48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充分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 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9月23日晚,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在新校区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新学期院、系学生干部、全体学生党员首次大会,计有四百余名同学参会。

        会上,学生处谢梦珊同志简单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学生管理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劳动给予了感谢并指出了不足;同时对近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尤其是就在新校区的新学期,“如何更有效的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如何更充分的发挥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观能动性?”对全体学生干部、党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随后,黄旭军同志通报了9月16日下午寝室规范化管理检查情况,指出了学生公寓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当前甲型H1N1流感的预防控制工作对寝室卫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保卫处邓华军同志就学生如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骗、防安全事故等工作为学生进行了一一讲解。最后,聂亮同志代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宣读了“争做文明主人,共建和谐校园”的倡议书。

    本站通讯员:谢梦珊、黄珍力 报道

                                                          2009年9月27日